close

【迎接新生命,創造新社會】
~保持現狀,就是等待滅亡 極權統治,無異是自掘墳墓!~
***人民最大黨「台灣阿嬤許榮淑」參選宣言***

首先為八仙塵爆的人民祝禱,祈福天佑台灣以及生活在這裡的所有人民

《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?》

本人自1970年投入台灣民主政治改革至今已將近半個世紀,位了追求台灣成為一個民主國家,自黨外時期至今,已歷經三任民主直選總統,而今天的台灣,我們所看到的是政黨的惡鬥,黑金的橫行,政府的顢頇無能,經濟的停滯不前,年輕人沒有盼望。我們不禁要問:這就是我們建立的民主制度嗎?這就是我們給下一代,下下一代的生活環境嗎?這樣的國家能維持多久?我們所熱愛的台灣到底成為了什麼樣子?台灣,仍處在一個民主內戰的慘狀!

為了不忍再看到台灣因為族群議題而支離破碎,更不忍台灣成為他人的魚俎,甚至一天天的衰亡!今天我一個人稱「阿嬤」的77歲老人,決定以我人生最後的力量,下定決心不讓台灣政治再繼續惡化下去,讓台灣重生,讓台灣找到新生命,讓國家能長治久安,讓年輕人有遠景有盼望。

面對這個使命,我提出以下七點訴求:

1. 制定新憲法:實行總統制,三權分立,廢除監考兩院,強化國會職權與功能。制定種族融合、遠離統獨,棄舊入新的新憲法!才能讓台灣步入健康正確的民主主義道路,真正實現中華民國第三次融合共和的政府!

2. 解散舊政黨:實行黨產歸公,回歸國有的政黨形態,政黨黨員均由政府公辦初選,各黨黨員由全國人民自由登記!

3. 改造新國會:目前國會席次太少,造成寡頭,派系政治,國會需要充分表達民意的代表數量來制定新法,而選舉民意代表,均由各政黨比例代表,廢除區域選區,讓政黨成為平台,負責為國舉才!真正終結台灣政治利益分贓亂象!

4. 新地方自治:各地縣市議員候選人均以政黨比例代表產生,終結地方勢力!

5. 新城鄉平衡:全國轄區重劃,真正達到平衡城鄉差距,不再重北輕南

6. 新吏治風氣:全國軍、警、特務人員均退出政黨,回歸忠於國家,忠於人民

7. 新公民正義:全國行政救災及檢測與社福系統均需要改革,並保持常態透明經由公民檢視,司法亦需要進入第二波改革!還安全保障於民,還公平正義於民!

以上七點為本人本次參選訴求,盼能與台灣全體人民一同克服萬難,堅毅的往前奮力邁進這歷史的一步!

我呼籲,讓台灣成為一個圓融、無私的台灣!
我們要斷絕內鬥,斷絕仇恨,斷絕悲情,並勇敢的做出一個決斷!讓台灣能在死裡復活,找回新生命!

我希望能呼喚有良知、有靈魂、有道德、有能力的人,一同來讓台灣脫胎換骨!讓台灣在這個列強環伺的時代裡,仍能有立錐之地!停止政治惡鬥、族群仇恨、終結罪惡、終結藍綠!

我呼籲人民都能站起來,直接用您手上的一票,為台灣建立一個子子孫孫都能享受的民主制度

許榮淑

1436773357320.jpg 1436773363947.jpg 143677337318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go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